小米生态链企业峰米上架新款4K激光电视:边框自带渐变光影

时间:2020-09-16 09:46:11       来源: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今天,小米生态链旗下企业峰米科技推出了一款激光影院新品——峰米激光影院 4K Max,该机支持 4K 分辨率、4500 流明超高亮,可视尺寸为 100 英寸,目前新品已上架京东,售价 27999 元。

外观上,峰米激光影院 4K Max 的整机尺寸为 608x389x140mm,采用 CNC 金属一体成型,搭配 8mm 金属阳极氧化边框,流线型设计自带渐变光影。

该机搭载峰米自研 FAV 画质优化技术,采用业界领先的 HDR10 + 及 HLG 解码技术,带来层次更加细腻的画面明暗对比。同时,官方称该机画面亮度高达 4500ANSI 流明,超过市面上在售激光电视产品亮度,并高于影院标准。

音频上,该机支持 DTS Virtual:X 技术的激光影院及投影类产品,同时搭载峰米科技自研的 FAA 音效引擎。

IT之家获悉,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远场语音、开机无广告等众多亮点,全方位来带极致的使用体验。此款亮度、画质、声音、体验均达到 Max 水准的峰米 4K 激光影院 Max,瞄准 10 万元高端顶级激光电视市场,售价 27,999 元起,首发价为 26,999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