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最快明年5月开始试产 在德州工厂

时间:2020-09-11 10:38:05       来源:TechWeb

9 月 1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旗下的首款电动皮卡 Cybertruck 将于明年 5 月在德州超级工厂开始试产。

特斯拉是在去年 11 月在美国发布其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这款皮卡配备有 6 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约合 805 公里),起价为 3.99 万美元(约合 28 万元)。

今年 7 月份月,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州奥斯汀。该工厂将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将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除了生产其电动皮卡 Cybertruck 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 Model Y 跨界车。

今年 8 月份,外媒称,特斯拉花了近 1 亿美元在奥斯汀买下了一块土地,以建造其德州超级工厂。

据悉,该工厂目前已开始动工建设,并且已开始招人。外媒称,该工厂的建造速度快到令人难以置信,似乎赶上或甚至超过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速度。

最近,特斯拉发布了 “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报告显示,德州超级工厂的 “首次试车”定于 2020 年 12 月 30 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 2021 年 5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