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里皮: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大胜,球队也在成长和进步

时间:2019-10-16 09: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晚,在客场0:0战平菲律宾的世预赛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大胜,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进步,但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还要再提高。

对于比赛,里皮表示球队下半场的进攻节奏和一些配合还不错,但是上半场进攻端威胁太少,菲律宾这场踢得很积极,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尤其是对手在后场的密集防守。如果上半场能如下半场一样,那么肯定会收获进球。

虽然未能战胜菲律宾,但里皮表示球队还是在成长和进步。此外,他也认为或许此前两场大比分胜利让球员们觉得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从事实上看,球队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去争取下一场胜利,完成晋级目标。

里皮坦言:“不是所有比赛都能以8:0、5:0这样的比分拿下,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需要加强抓住机会的能力。”

谈及韦世豪落选最终名单,里皮表示:“我们有25人的名单,会根据球员状态来决定谁是首发,谁是替补。”(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