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助手小程序登陆微信 可搜索后直接进行体验

时间:2019-09-29 09:19:19       来源:界面新闻

9月27日,ETC助手小程序正式登陆微信“支付-限时推广”入口,微信用户在微信客户端“我-支付-限时推广”页面点击“ETC助手”,即可直接访问“ETC助手”小程序并体验相关服务。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搜索“ETC助手”体验该小程序。

ETC助手是高灯科技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指导下,借助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和产品工具推出的,实现ETC线上申办-绑定微信支付-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产品。

用户通过ETC助手小程序,只需三步(填写车牌、绑定微信支付、上传身份证及行驶证)即可完成ETC在线申办,平均用时仅需35秒。同时,ETC助手用户还可以免开新卡,直接绑定微信支付缴纳通行费,实现“先通行后扣费,无需提前充值”。用户如需开具电子发票,也可以直接在ETC助手上在线申请。

在加入微信“限时推广”前,ETC 助手小程序日均访问量已达数百万人次,日申办量最高超过10万,是全国 ETC线上发行的头部渠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