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数字驱动做到“千店千面” 便利蜂宣布完成1000家门店开业

时间:2019-09-26 09:24:52       来源:界面新闻

9月25日,便利蜂在其2020年策略供应伙伴交流会上宣布,全国门店数已突破1000家且全部为直营门店。这些门店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8个大中城市,其中北京门店数达500家。

便利蜂称这得益于其“数字驱动”的创新模式,通过对生产、物流、门店和消费者在内的全链路数字化,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便利店日常经营决策中人的不确定因素,实现“系统管店”。

借助数字驱动,便利蜂也能真正做到“千店千面”,便利蜂联合创始人赵轶璐表示,当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数据反馈至云端,便利蜂的自动订货系统会迅速响应,向不同门店输出不同的SKU,最终实现门店服务标准化、商品结构个性化这两者的统一。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称,按照内部规划,原本将于成立3年内开店1000家的目标现已提前完成,便利蜂已将未来三年的门店目标上调至1万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