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回归尤文图斯 将披77号球衣出任替补

时间:2019-07-05 10:17:00       来源:新京报

昨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老将布冯回归球队,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下赛季,布冯将身披77号球衣,出任什琴斯尼的替补。

效力尤文的17年里,布冯总共出场656次,帮助球队赢得9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和5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个人荣誉方面,他先后10次被评选为意甲赛季最佳门将。

去年夏天,40岁的的布冯深知自己年迈,为了给球队腾出空间,主动选择离开。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征战法甲一年后决定不再与大巴黎续约。紧接着,老东家尤文伸来了橄榄枝。

“当家的呼唤传来,唯一答案就是‘我在’。”在官宣后的发言中,布冯对尤文的感情溢于言表,“重返都灵,因为我知道我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重返都灵,因为我无法拒绝一位妇人的邀请;重返都灵,因为这里就是我的家。”

官宣完成后,布冯赴都灵的尤文旗舰店出席了尤文官方的活动。会场外,大批球迷聚集,高呼布冯的昵称“吉吉”。而布冯也在现场印制并展示了自己下赛季要穿的77号球衣。

布冯透露,什琴斯尼曾想把1号球衣让给自己,基耶利尼也想让出队长袖标,但布冯都拒绝了。“我不是回来拿走什么的。我会身披77号球衣,这是我在帕尔马时穿的号码。”

布冯与球队签约一年,下赛季将主要以什琴斯尼的替补的身份出现,而原来的2号门将佩林将转会离开球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