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下焦点之战!纳达尔3比1战胜克耶高斯

时间:2019-07-05 10:13:19       来源:新京报

纳达尔赢球后罕见地对着看台摇手指,并抢先与主裁握手,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亚于一场大满贯决赛。今晨结束的温网男单第2轮中,纳达尔3比1战胜克耶高斯,赢下了这场焦点之战。

年初在阿卡普尔科公开赛第2轮,纳达尔浪费3个赛点输给克耶高斯。那场比赛,克耶高斯不停抱怨纳达尔发球时间太长,并在决胜盘使出了下手发球。巡回赛中,下手发球符合规则,但却被视为对对手不尊重。

今晨这场比赛,克耶高斯把在阿卡普尔科的那一套全搬了过来,不停向裁判抱怨纳达尔发球时间太长,并通过下手发球直接拿到一分。

从场上表现看,克耶高斯似乎没有受到前一晚在酒吧的影响。但他也很难战胜纳达尔,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比3、3比6、7比6(4)、7比6(3)。赢下这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后,向来谦逊的纳达尔罕见地对着看台摇起了手指,并抢先克耶高斯去跟主裁握手。

不可否认的是,克耶高斯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非常认真,但即便这样仍无法从纳达尔手中抢走胜利。

赛后有媒体问纳达尔,“如果克耶高斯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球,他会达到怎样的高度?”纳达尔不加思索地回了一句:“如果?没有什么如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