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下月举办 华纳兄弟+蝙蝠侠首次参加

时间:2019-07-04 11:01: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年夏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都会有一场泛娱乐盛会,今年也不例外。7月2日下午,每经记者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举办。

 

华纳兄弟+蝙蝠侠 将首次参加ChinaJoy

为了提升展会现场的在线服务功能,每经记者了解到,本届ChinaJoy组委会推出了ChinaJoy官方小程序“CJ魔方”(取自英文“More Fun,寄语更多快乐、更多欢笑”),以展会信息查询、参观路线导引、玩家圈子聚集和潮流玩具售卖为覆盖功能,构建起移动端全天候、全过程、全业态、全受众实时服务系统。

今年ChinaJoy的观众将可以通过小程序全面了解展会现场各项活动安排并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一同赴会,活动现场可以通过小程序结识自己的同好并分享现场采集到的精彩信息,全面提升观众参观体验。官方小程序的上线将拓展ChinaJoy线上的品牌布局,逐步构建ChinaJoy OMO的全新商业模式。

对于C端来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亮点在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借助ChinaJoy平台组织策划举办自己IP的主题周年庆活动,其中万代南梦宫“龙珠世界巡展—冒险之旅—【中国站】”主题活动、华纳兄弟蝙蝠侠80周年纪念活动等多项同期主题庆典活动将在4天的展期中与游戏动漫爱好者以及核心粉丝们见面。

这也是华纳兄弟首次参加ChinaJoy,届时华纳兄弟将携DC旗下蝙蝠侠于本届ChinaJoy期间,举办规模盛大的蝙蝠侠80周年庆典活动,让亲临现场的广大观众与粉丝们可以享受一场独一无二的蝙蝠侠特展。

除了C端狂欢,本届ChinaJoy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2019全球电竞大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ChinaJoy ACG CON、中国5G+娱乐产业大会。其中,今年新增的ChinaJoy ACG CON大会,意在探讨二次元的领域价值和次元界价值观引,同时新增的中国5G+娱乐产业大会,将探讨5G技术不断成熟下的数字娱乐各领域应用。此外,还将同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这是我国最具前瞻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大会之一,并将跟进海内外游戏研发新作、大作,邀请诸多国际一流游戏制作人参会研讨、提供技术解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