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登集团与泰国地产商达成合作 北美项目明年营业

时间:2019-07-02 10:42:31       来源:新京报

7月1日,斯维登集团宣布与泰国地产商金兰集团就“普吉湾壹号”项目达成合作,斯维登集团将从购销阶段开始介入“普吉湾壹号”项目,为异地不动产持有者提供托管与管家服务。这是斯维登集团继柬埔寨后在东南亚的又一重要布局。

此次斯维登集团与金兰集团合作的“普吉湾壹号”项目,是金兰集团在泰国普吉岛上打造的旅游地产项目。该项目距离普吉岛海岸线500米,规划建设临海别墅20栋、实用面积40-76m²的酒店式公寓共252间,包含健身房、SPA、儿童俱乐部等生活配套设施。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显示,随着旅游、医疗、机场等诸多优势的叠加,普吉岛等知名旅游城市已经成为国内投资泰国的重要地点。

斯维登集团是一家定位于亚洲地区、关注异地不动产管理的机构,起源于2011年开始的“途家自营”。2015年,斯维登集团开始与途家网拆分,并独立运营。2018年起,斯维登集团开始大力布局海外市场。

随着本次泰国普吉岛普吉湾壹号项目的签约,斯维登集团的海外业务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柬埔寨、希腊、美国、泰国落地。据悉,斯维登集团在北美的第一个项目——西雅图华大公寓University Place,近期正式结构封顶,预计明年5月开始营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