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将额外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时间:2019-06-25 11:00:44       来源:新京报

6月25日早间,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佳兆业”)公告称,公司将额外发行共计5亿美元优先票据,最高年利率为11.5%。

其中,额外发行的2022年到期2亿美元优先票据将与今年4月9日公告所载的3.5亿美元优先票据合并形成单一系列,年利率为11.25%。公告显示,该额外发行票据的发行价将为该票据本金额的102.926%,另加2019年4月9日(包括该日)至2019年7月2日(不包括该日)期间的累计利息。

此外,额外发行的2023年到期3亿美元优先票据将与今年5月30日公告所载的4亿美元优先票据合并形成单一系列,年利率为11.5%。据公告,该额外发行票据的发行价将为该票据本金额的100.269%,另加2019年5月30日(包括该日)至2019年7月2日(不包括该日)期间的累计利息。

公告显示,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已于昨日(6月24日)与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Barclays、交银国际、中民金融、香江金融、佳兆业证券及方正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就上述额外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中银国际等机构将为额外票据的初始买方。

佳兆业集团表示,公司拟将额外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