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新专利获授权:与预测团战胜负方法及装置相关

时间:2021-08-05 16:11:32       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得“一种预测团战胜负的方法、装置及控制设备”专利授权,公开号为 CN110119547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公开了一种预测团战胜负的方法、装置及控制设备,属于计算机技术领域,用于在团战开始之前进行团战胜负的预测,进而为用户提供团战预警。

IT之家了解到,所述方法包括:

在目标对象处于团战对峙场景时,获得处于所述团战对峙场景中的各个对象的个体状态数据,以及获得所述团战对峙场景的环境描述数据;

根据各个对象的个体状态数据和所述环境描述数据,基于预先训练的团战胜负预测模型,获得所述目标对象以所述团战对峙场景进行团战的团战胜负预测结果;

其中,所述团战胜负预测模型是根据标注了团战胜负结果的多个团战训练样本训练得到的;

输出团战预警信息,其中,所述团战预警信息是根据所述团战胜负预测结果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