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斯发布新款雷电3扩展坞:可提供8K 60Hz视频输出

时间:2021-04-30 16:33:26       来源:IT之家

4 月 30 日消息 国内 PC 配件品牌阿卡西斯(ACASIS)近日发布了两款雷电 3 扩展坞。该产品具有一个 Thunderbolt 3(雷电 3)输入接口,两个雷电 3 输出接口,同时还具有一个 DP 1.4 接口,可以提供 8K 60Hz 视频输出能力。该扩展坞内置两个或四个 M.2 2280 接口,可以同时安置安装多个 NVMe 固态硬盘,甚至支持组成 RAID 阵列。

这款产品采用一体铝合金 CNC 外壳打造,提供了良好的散热能力。每一个雷电接口采用独立的英特尔 DSL6340 芯片进行控制,保证传输速度。产品配备 20V/3.25A 电源适配器,可以通过雷电接口提供最高 65W 供电,同时 PD 供电能力可达 60W,为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

这款硬盘盒底部可以拆卸,用来安装 NVMe 固态硬盘。官方表示,仅兼容 M.2 2280 规格的硬盘,支持 RAID 0、RAID 1 两种阵列模式,兼容 Windows 以及 macOS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阿卡西斯这款雷电 3 扩展坞附赠一条 50cm 长度数据线,双盘位版本售价 1990 元,到手价 1960 元;四盘位版本售价 25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