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黑客通过创建虚假DX12下载站盗取虚拟货币

时间:2021-04-26 11:00:43       来源: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数字货币热度奇高,一些朋友投身挖矿“大军”,想要抓住这波红利。

然而,矿机、显卡等入手难度很高,成本不低,于是,就有人打起了歪主意。

据媒体报道,安全研究员Oliver Hough发现有不法黑客创建了虚假的DX12下载站点。

网站装点得可谓有模有样,但一旦下载安装就会盗取桌面、PC配置、Cookies、数字钱包等内容,并搜索与Waves.Exchange、门罗币、Coinomi、Electrum, Electron Cash、BTCP Electrum、Jaxx、Exodus、MultiBit HD和Aomtic等有关的内容。

这些信息被保存在一个临时目录,并上传到黑客搭建的服务器。

截止发稿,该恶意网站仍然可被搜索引擎检索到,包括Spotify download也会指向恶意链接。

按照安全人员的建议,用户还是第一优先使用自带应用商店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