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开通VIP还有会员专属广告引热议 官方回应:为了更好了解会员权益

时间:2021-01-25 09:07:17       来源:快科技

爱优腾(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已经成为很多国人追剧的平台,目前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平台开通会员的人数都已经破亿。

大家开通会员的两大直接原因就是新剧抢先看,以及无广告。

不过有网友反映称,即便开通了VIP,爱奇艺仍然会播放15秒的会员专属广告,虽然能够关闭,但还是让人不爽。

对此,认证为爱奇艺客户服务官方微博的@爱奇艺小帮手 进行了解答。

官方表示,为了更好的了解和使用会员权益,爱奇艺会通过15秒的会员推荐内容为您做VIP专属推荐,推荐内容都是近期会员优惠活动与热映大片简介。

“如您不需了解,可以直接点击页面角标右,上角的“关闭此推荐”跳过即可。若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我们也将不断完善给您带来更好的视频体验,感谢您

对爱奇艺的支持。”

2020年11月13日,爱奇艺宣布会员正式涨价。黄金VIP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调整后共分六档,分别是黄金VIP连续包月(19元)、黄金VIP月卡(25元)、黄金VIP连续包季(58元)、黄金VIP季卡(68元)、黄金VIP连续包年(218元)、黄金VIP年卡(248元)。

对于涨价这一行为,爱奇艺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