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电影《新解释·三国志》全新剧照曝光:史上最胖貂蝉登场

时间:2020-11-09 17:04:16       来源:快科技

由福田雄一执导,喜剧电影《新解释·三国志》日前释出了一系列全新剧照及幕后照,本片将于12月登陆日本院线。

《新解释·三国志》将回到中国古代历史中最负盛名的乱世之一:三国时代,重新演绎魏、蜀、吴三国为争夺霸权而相互征战的史实。卡司包括:大泉洋、小栗旬、室毅、山田孝之、贺来贤人、山本美月等。

电影《新解释·三国志》导演福田雄一表示,自己要“拍摄一部迄今为止别人从没有想象过的三国志新解”。就之前他指导的各种电影的情况和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搞笑元素依旧是少不了的。

按照福田雄一的话说,要拍自己对《三国志》的新解,是一部真人电影。

书籍《三国志》以历史事实为基础,其中也留下许多没有说明、或未详尽解释的谜团,给后人留下很大的想象空间。福田雄一表示,自己要“拍摄一部迄今为止别人从没有想象过的三国志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