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P40系列采用胶囊状挖孔双摄设计:主摄3200万像素 屏幕AI防偷窥

时间:2020-03-27 09:56:17       来源:快科技

3月26日晚21点,华为召开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40新机,分为P40、P40 Pro、P40 Pro+三款。

前置摄像头方面,P40系列采用胶囊状的挖孔双摄方案,主摄(靠近屏幕中央)为3200万像素,F/2.2光圈,支持4K视录制频拍摄。

副摄(靠近边框)为一颗红外景深镜头,夜间也能轻松解锁。

三款机型唯一的不同是:P40为固定对焦,P40 Pro和P40 Pro+自动对焦。此外,P40系列均支持AI隔空操作。

P40系列还支持AI防偷窥功能,当旁边有人时,顶部通知不显示消息内容,只有自己时,则显示消息详情,可以帮你很好地免去不必要的尴尬。该功能得益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借助于华为NPU强大的计算单元,当旁人偷窥时,可以快速识别并隐藏消息内容。

作者.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