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edmi小爱音箱即将上线:桌面超大屏 首款支持第三代小爱同学

时间:2020-03-24 09:21:54       来源:快科技

明天下午,Redmi K30 Pro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红米还带来了一大波AIoT产品。

目前已知的有红米电视、米家净化器等等。Redmi产品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爆料称Redmi K30发布会上将“三屏齐发”。

除了手机、电视外,另一屏应该就是全新的Redmi小爱大屏音箱,Redmi红米手机官微已经放出预告,“惊喜不止一个。一款桌面超大屏,3月24日下午 2 点直播见 @小爱音箱”。

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即将发布的这款全新Redmi小爱音箱的显示屏幕较大,目测8寸左右,正面设计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产品正面仅保留一块显示屏,下部为扬声器。

此前Redmi已发布了一款Redmi小爱音箱 Play,其采用1.75英寸高品质扬声器单元,U型风管设计,350cc大音腔,内置第三代“小爱同学”,是首款支持第三代小爱同学的小爱音箱。

作者.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