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泄露:Redmi影像升级 在未来将会用上一亿像素

时间:2020-03-12 09:22:58       来源: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一位博主爆料称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会用一亿像素Sensor(108MP)。

对此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表示,一亿像素的Redmi Note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但是明天要发布的Redmi Note 9系列不是一亿像素。

Manu Kumar Jain强调,目前108MP模组成本很高,目前它只会出现在我们的小米旗舰产品系列上。

有网友表示,Manu Kumar Jain并没有否认Redmi不用一亿像素,看来一亿像素有可能会在Redmi机型上出现。

鉴于一亿像素模组成本较高,它有可能会率先出现在Redmi旗舰产品上。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Redmi K30 Pro可能不会使用这枚Sensor,爆料称Redmi K30 Pro的主摄为索尼IMX686,像素数量为6400万。

从Redmi K20上的4800万到Redmi K30上的6400万,Redmi主摄像素数量在逐步提升,未来极有可能会使用一亿像素。

据悉,这颗1亿像素传感器分辨率高达12032×9024,像素高达108576768,同时感光面积尺寸达到了1/1.3英寸,堪称超大底。

当前小米CC9 Pro、小米10、小米10 Pro以及Galaxy S20 Ultra等机型主摄均达到了亿级像素级别。

毫无疑问,未来会有更多机型将用上一亿像素Sensor,有了超大底,配合软件算法及调教,手机影像整体会更上一层楼,值得期待。

作者.振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