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卷轴OLED电视预计定价6万美元 最快或有望于二季度发货

时间:2020-01-09 09:29: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LG日前宣布,该公司备受期待的卷轴电视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发货,定价为6万美元。LG最初表示,这款电视将于2019年发货,但这个日期不断被推迟。

这种电视被称为LG Signature RX,配置65英寸屏幕,它足够灵活,可以像灯罩那样卷起来收入柜子里,不看电视的时候完全看不见。而想看电视时,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钮,OLED电视就会缓缓升起来。

虽然LG还没有正式宣布Signature RX的定价,但其家庭娱乐业务全球营销主管JS Lee透露,起售价为6万美元。

相比之下,LG标准65英寸OLED电视的售价约为2000美元,其巨型88英寸8K OLED电视售价为3万美元。不过,卷轴电视不是市场上最贵的电视。三星和索尼的98英寸8K电视各售价7万美元,而三星的The Wall microLED电视安装后可达146英寸,起价达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