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2020款XPS 13散热升级 还可选择32GB版本

时间:2020-01-07 09:22:35       来源:IT之家

近日,戴尔发布了新款的XPS 13笔记本9380,相比上代变化巨大,16:10的全面屏未来感十足,CPU升级为10nm酷睿,现在根据Pcworld的消息,2020款XPS 13散热升级,双风扇尺寸更大。

据介绍,2020款的戴尔XPS 13 9300系列采用了的16:10的屏幕,屏幕垂直显示区域更大,由于全面的屏幕的设计,笔记本整体的宽高比与老款大致相同。

在发布会现场,戴尔应媒体要求,打开了XPS 13 的后盖,显示出了其内部的设计。

官方称固态硬盘可以升级,SSD上面还有一层铜片来帮助散热,但是戴尔没有将散热片卸下,采用的固态品牌未知。在散热方面,戴尔这次采用的是更粗的热管,双风扇尺寸更大,位于笔记本两侧,散热更均匀。相比之下,老款XPS 13采用了两个小风扇并排设计,新款XPS散热能力肉眼可见提升。

由于搭载了英特尔10nm芯片,新款XPS内存也升级到了更快的LPDDR4X/3733,今年2月还有32GB版本可选,总的来说今年的XPS 13升级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