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s 5G或将采用三星显示屏 新机预计三月上市发售

时间:2020-01-07 09:18:00       来源:IT之家

据huaweicentral报道,中国的供应链消息称华为的第二代可折叠屏幕手机将使用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屏。

据了解,此前华为公司从韩国的三星和LG公司购买显示面板。后来又和中国面板制造商京东方(BOE)开展业务,目前消息称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Xs 5G可折叠手机将使用三星公司的屏幕。

去年10月,华为Mate X 5G可折叠手机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第一代的华为Mate X使用的面板来自LG Display和京东方。据最新的供应链消息,华为第二代可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 5G将采用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的产品。

关于华为的新折叠屏手机,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将在明年MWC2020大会上发布升级版的华为Mate X,并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此前,华为何刚表示华为正在开发Mate Xs,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预计在2020年三月份上市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