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Enco Free首销战报 于多平台拿下销量销售额第一

时间:2020-01-02 09:17:11       来源:IT之家

根据OPPO声学的消息,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的首销战报现已出炉,京东平台耳机类目销量和销售额双料第一,天猫平台蓝牙耳机类目销售额第一,苏宁易购500元以上价位段耳机类目销量第一。

据介绍,不久前在杭州举行的OPPO Reno3系列5G手机发布会上,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OPPO Enco Free单只耳机重4.6g,官方表示其是目前世界上首款使用超动态扬声器的真无线耳机。这颗扬声器搭配双磁路设计与FPC力臂平衡系统,还有行业首发的铝镁钛金属复合振膜。

OPPO Enco Free采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左右耳机可同时捕捉智能手机发出的蓝牙信号,实现良好的音画同步效果。官方表示,搭配Reno3 Pro玩游戏,音画延时比传统蓝牙耳机降低了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