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耳机官宣!其充电盒将内置400mAh电池

时间:2019-12-27 17:35:32       来源:IT之家

今天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国行版)将于2020年1月7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realme Buds Air是realme的首款真无线耳机,前几天已经在印度市场正式亮相。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尺寸为51.3 x 45.3 x 25.3mm,重量仅为42克,单个耳机的重量仅为4g多一点。

电池续航方面,耳机充电盒的底部有一个USB-C充电接口,支持10W无线充电。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内置400mAh电池,可将耳机的3小时单次续航时间延长至17小时。价格方面,印度市场的售价为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92元)。

最后,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国行版)将于2020年1月7日正式发布,realme真我X50 5G手机也将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