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OLED显示屏 索尼PS4手柄后侧键连接板发售时间确定

时间:2019-12-19 09:22:31       来源:IT之家

据PlayStation中国官微消息,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公布,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DUALSHOCK4后侧键连接板,建议零售价249元人民币。

据官方介绍,DUALSHOCK后侧键连接板适合所有喜爱竞技性游戏的玩家。这款新配件在保持DUALSHOCK无线控制器的舒适性和手感的前提下,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和更强大的性能,进一步增强了游戏体验。

该产品造型顺滑,配备两个可自定义的高敏感度后侧键,让玩家可以更灵活地使用双手,缩短反应时间,在竞技游戏中取得优势。

两个后侧键可以映射多达16种不同的动作,例如三角键、圆圈键、R1键和R2键等,并提供出色的触觉反馈。玩家在操作时可以自然地掌控跳跃和滑动的节奏。该产品配备O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按钮分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