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来了 比赛将于本月21日开启

时间:2019-12-03 09:21:49       来源:IT之家

据英雄联盟官方消息,2019《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将在12月21日至12月29日,分别在苏州、杭州、重庆三大城市举办,而本次德玛西亚杯的门票销售,也已于12月2日14点正式开启。

德玛西亚杯是国内除了LPL职业联赛以外,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赛事,每年的德玛西亚杯都给予了各大队伍检验阵容的机会。尤其这次的德玛西亚杯是在转会期后举办,是每支队伍新阵容集结登场的舞台,究竟这些队伍在人员变动后,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也是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而队伍和选手们也能够借助本次比赛的表现进行后续的调整,在2020赛季开始之前,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本次德玛西亚杯将由16支LPL队伍和4支LDL队伍组成,集结了国内最强的《英雄联盟》战队成员,包括了新科世界冠军FPX,这是他们夺冠回国后的首秀。本次参赛队伍有BLG、DMO、EDG、FPX、GD、iG、JDG、LGD、LNG、LGE、OMG、RNG、RW、SN、SDX、TES、VG、V5、WE和YM,观众们熟悉的众多选手将一同登场,在年末的收官赛事中,打出他们最好的表现,争夺捧起德玛西亚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