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3确认将为全新架构 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

时间:2019-11-21 09:19:48       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AMD高级副总裁Forrest Norrod在接受华尔街采访时透露了下一代Zen 3处理器架构的一些细节。Forrest Norrod提到,Zen 3架构的处理器在性能上将有很大的提升。

据介绍,AMD的Zen 3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AMD已经确认,芯片的设计已经在今年完成,预计将在明年发布。在采访中,Forrest提到Zen 2是Zen核心架构的进化,而Zen 3是完全从头开始构建的,预计至少将带来15%的IPC提升。

当谈到英特尔的3D封装时,Forrest Norrod表示AMD也在探索新的2.5D和3D封装方法,但是没有进行详细阐述。他强调,AMD希望采用“平衡的方法”来增加计算密度、内存带宽和I/O连接,这样额外的性能就不会因为其他地方的瓶颈而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