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获得“最佳改进项目奖” 质量管理能力尽显

时间:2019-11-05 09:25:55       来源:IT之家

据格力电器官方消息,近日,“第63届欧洲质量组织年会及中西双边质量交流会”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格力电器出席会议并参与质量竞赛,成功斩获“最佳改进项目奖”,成为本次大会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亚洲企业。

据悉,格力电器此次参选的项目是“提高空调气液分离器的防腐可靠性能”,对解决行业难题、提高空调运行稳定性有较大参考价值和推动作用,被授予“最佳改进项目奖”,是亚洲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

事实上,这不是格力第一次在欧洲质量组织年会上向世界展现其质量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早在2017年,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就曾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提出“质量创新是支撑企业快速成长和承担社会责任的推动力,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与基本保障”的“质量论”,董明珠认为,质量把控和技术创新是制造业发展的两大推动力,而质量管理更是制造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