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应用排美国Google Play免费榜第一 可将手机更好连接到至Windows 10 PC

时间:2019-10-28 09:16:05       来源:IT之家

微软的“你的手机”(Your Phone Companion)应用可让你在Windows 10 PC上即时访问手机的照片,短信等,很快还可以直接让你从Windows 10 PC上拨打电话。简单来说,该应用可以将你的Android智能手机更好地连接到Windows 10 PC。

Your Phone Companion应用今天取得了新的里程碑,该应用程序在美国Google Play商店的“免费应用”类别中排名第一,而Facebook Messenger,Tik Tok等流行应用程序紧随其后。该应用程序目前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安装次数超过1000万。

为了能够在PC上访问智能手机的照片、短信,需要同时使用Windows 10 PC上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和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YourPhone Companion应用程序。安装两个应用程序后,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PC上打开Your Phone应用程序,并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打开YourPhone Companion应用程序,然后按照屏幕上显示的说明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