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ELITE和HSPRO系列游戏耳机新品发布 带来出色清晰音质

时间:2019-10-22 09:22: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商海盗船发布了全新的VOIDELITE和HSPRO 系列游戏耳机,更新了久负盛名的VOID和HS系列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出色的音质和麦克风效果,以及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不论是寻求沉浸式7.1声道环绕音效、希望获得多平台兼容性、低延迟无线连接速度和动态RGB灯,还是任何其他组合,在售的多款美商海盗船产品中总有一款能够满足需求。

美商海盗船VOID系列游戏耳机已经成为高品质游戏音频、佩戴舒适和经久耐用的代名词,全新的VOIDELITE系列通过更新其产品线,继续将这一优势发扬光大。全新定制的50mm钕质音频驱动单元具有更大的频率范围,达20Hz-30,000Hz,驱动单元经过重新设计,可在更大的频率范围内呈现出色的清晰音质和澎湃低音。

VOIDELITE的全向麦克风经过完全重新设计,获得了Discord认证,配合耳机使用可带来出众的清晰语音,结合丝绒记忆棉耳罩和头带,带来不一样的舒适聆听体验。这是一款具备游戏玩家渴求的性能、品质和功能的耳机,具有标志性设计,能带给游戏玩家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