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好评!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季出货量达百万台

时间:2019-10-22 09:15: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 年 10 月 21 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公司华米科技(NYSE:HMI)正式宣布旗下 AMAZFIT 品牌产品 2019 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 100 万台。

而今年 8 月27日,华米科技刚宣布智能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 1 亿台。

AMAZFIT品牌产品自2015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目前已经涵盖了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系列、Amazfit 智能手表系列、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系列、Amazfit GTR 、Amazfit GTS 等手表,以及 Amazfit 米动手环、米动健康手环、米动健康手表等一系列运动、健康类的可穿戴设备产品。根据 IDC 报告,今年一季度,AMAZFIT品牌在中国成人手表市场已经超越苹果,位居第二,并成为了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表品牌。

从今年 6 月份开始,华米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积累与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深耕布局,连续召开三场发布会,推出面向不同用户的各类专业级手表单品,品类涵盖包括健康、智能、运动、时尚等多个产品线。以 Amazfit GTR 为例,凭借精致优雅的外观设计,与卓越的 24 天超长续航,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成为众多用户上手的第一选择,更在 2019 IFA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上获得可穿戴应用创新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