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薇娅公司正在计划IPO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时间:2021-06-23 11:17:27       来源:快科技

6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薇娅的母公司谦寻集团在计划IPO,中国“口红之王”李佳琦所属公司美One正在物色一名首席财务官,为可能的美国售股计划做准备。

报道称这两笔IPO有望揭开中国最大、最具活力的互联网竞技场之一的面纱,两家公司的审议都处于早期阶段。

对此,薇娅公司最新回应称还没有计划。

资料显示,薇娅于2016年5月正式成为淘宝直播的一名主播,四个月后引导成交额便达到了1个亿。

同年7月,薇娅参加淘宝直播官方组织的主播PK赛,10位主播在一小时内比拼谁卖货最多,薇娅一小时内卖了2万单,是10位主播中的第一名。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薇娅及其团队向武汉累计捐赠款物价值超过400万元,为助力湖北复工复产,举行了多场直播电商活动,累计引导成交金额超过2.52亿元,并联合品牌商家向武汉贫困地区的20所小学捐赠了总价值200万元的图书。

关键词: 薇娅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