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华为正在寻求控制北汽极狐 前者官方回应:没有此事

时间:2021-04-29 16:10:34       来源:IT之家

4 月 29 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此前网传华为寻求控制北汽极狐 ARCFOX 的消息,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回应称:“没有此事。华为在与北汽极狐品牌的合作中,以 Huawei Inside 模式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该模式下,双方推出首款车型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该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华为的角色是部件供应商。”

此前路透报道,消息人士称,华为寻求控制北汽蓝谷旗下电动车品牌极狐 ARCFOX。

IT之家了解到,4 月 19 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全球首款 3 激光雷达量产车 —— 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正式发布。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 OS 的量产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 ADS 系统的量产车型。新车具备 400TOPS 超强算力 + 3 激光雷达,以及达到华为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可以满足城市全场景自动驾驶,同时实现代客泊车 + 远程召唤等功能。

关键词: 华为 北汽极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