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女子火车霸座态度蛮横 喊话“把我弄到派出所里去”:结果尴尬了

时间:2021-04-14 17:34:28       来源:快科技

4月9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对外通报,55岁的女子彭某,因在列车上霸占他人座位,经工作人员劝阻拒不出让,态度蛮横,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悉,4月3日楚先生夫妇乘坐K8094次列车,发现自己的座位上坐着一名女子,便提出核对车票,但是彭某一口回绝,不肯让出座位。

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求助得悉后,赶来劝阻彭某的“霸座”行为,并向其解释座位顺序。

但是彭某一动不动,而且态度蛮横,叫嚣:“我就坐在这里,我就不动。你去把我弄到派出所里去。”

在众多旅客的围观下,彭某依然拒不听从,一度造成车厢秩序混乱。

当天17时40分,列车抵达武昌站,武昌车站派出所依法口头传唤彭某,进行调查处置。

据彭某交代,当时“霸座”是因为楚先生一见面就索要车票,心生不快,赌气之下,故意不出让座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彭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 火车 霸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