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VIDIA矿卡遭疯抢!官方立即上调3倍营收预期

时间:2021-04-14 10:36:09       来源:快科技

除了GTC 2021大会,今天还是NVIDIA的投资者会议,这次NVIDIA宣布上调2022财年Q1季度(日历年2-4月份)的营收预期。

今年2月份NVIDIA公布的Q1财季营收预期是53亿美元,上下浮动2%,这次上调预期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因为Q1财季还没完成,但会高于之前的预测。

NVIDAI CFO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目前的整体需求依然非常强劲,而且还是供不应求,渠道库存还是很少,预计今年大部分时间内都是供不应求的情况。

不过Colette Kress表示NVIDIA也很有自信,他们相信有足够的供应可以满足Q1财季之后的持续增长。

NVIDIA没有公布各个业务的具体情况,但提到了CMP HX系列矿卡的销量情况,今年2月底才正式推出,3月份开始上市,尽管使用的还是上代的GPU架构,但是专用矿卡很受欢迎。

根据NVIDIA所说,他们原本预期Q1财季的矿卡销售是5000万美元,现在可达1.5亿美元,三倍于预期,只能说矿卡市场市场太疯狂了。

这也是NVIDIA首次公布矿卡的销售情况,之前公布的都是GeForce游戏卡的情况,但里面掺杂的矿卡、游戏卡无法区分,现在的1.5亿美元才是专用矿卡业务的表现。

关键词: NVIDIA 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