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EY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开启全球首秀:首搭高通旗舰级芯片8155

时间:2021-01-21 09:02:18       来源: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 今晚,WEY 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迎来全球首秀。官方表示,摩卡是 “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 “五大行业领先”。

IT之家了解到,摩卡采用量产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 8155 旗舰级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 5G+V2X 车载无线终端,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 9DCT 变速箱。

官方表示,摩卡也是 WEY 品牌首款搭载 48V 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配置了有着 “最强中国芯”之称的 E20N2.0T 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同时还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 9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 48V 轻混动系统闭环,可做到真 9 速,80Km/h 挂入 9 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 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同时,采用行业首创 E-Creep 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性和起步平顺性。

最后,官方表示,WEY 品牌将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并将于今年 9 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