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又一款骁龙888旗舰机即将登场:采用面屏设计、依然支持高刷

时间:2021-01-14 09:10:23       来源:快科技

1月13日晚,ROG玩家过度微博宣布了新一代的ROG游戏手机,骁龙888新旗舰又在路上了。

ROG去年推出了ROG游戏手机3,今年按照惯例会叫作ROG游戏手机4,但考虑到4这个命名的特殊,ROG可能会跳过这一代,用个新名字。

规格方面,新一代ROG游戏手机现在还没影,唯一能确定的大概就是骁龙888,发布时间也要比去年的ROG游戏手机3早很多,后者是7月底发布的。

从海报来看,新一代ROG游戏手机的全面屏设计是个亮点,下巴比较窄,估计屏占比会更高一些,屏幕面板也会继续保持高刷特点,去年是144Hz。

详细情况等ROG官方慢慢爆料吧,目前黑鲨、红魔以及ROG三大游戏手机已经官宣了,硬件平台应该差不多水平,就看三家今年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