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设计师称PS5最初设计尺寸更大:后来慢慢把它一点一点缩小

时间:2020-11-10 16:12:38       来源:游民星空

可能一些玩家会觉得PS5个头有些太大了,而实际上PS5最初的设计的尺寸比现在还要大,索尼的高级艺术总监森泽有人(Yujin Morisawa)近日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谈及了此事。

森泽有人表示:“当我开始设计绘图时,它(PS5)要大得多,尽管我并不知道工程方面要做些什么。有趣的是工程部门告诉我太大了,所以实际上我不得不从第一张图纸就开始把它缩小一点。”

采访中还问到当PS5公开造型后,经常被用来和路由器、加湿器等好玩的东西进行比较,对此森泽有人有什么反应?

森泽有人说到(笑):“我认为这是好事情,当你设计某样东西时,你想让它有舒适感,有时看起来像某种植物或动物或一些物体,我认为这比奇形怪状的、或人们从未见过的东西要舒服得多,我认为这是一种平衡。我觉得这很有趣,并没有被冒犯。我很喜欢人们玩的梗,这不是一件坏事,我认为是一种很好的能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