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20年最期待科幻大作《沙丘》提前曝光:最强特效加持

时间:2020-09-10 09:52:01       来源:3DM游戏网

今日(9月9日)科幻大片《沙丘》发布先导中文预告,并宣布明天发布正式预告。视频中展现了多个角色的画面,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保罗·厄崔迪独白:“恐惧是思维的杀手。当恐惧消逝,惟我依然屹立”,他在风中凌乱,眼神深沉。

《沙丘》电影改编自美国小说家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科幻小说。由丹尼斯·维伦纽瓦(《边境杀手》《银翼杀手2049》)指导。讲述的是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加入争夺,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沙丘》电影拥有一个全明星的班底,主演包括“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灭霸”乔什·布洛林、“海王”杰森·莫玛、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戛纳影帝哈维尔·巴登、“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英国老戏骨夏洛特·兰普林、瑞典老戏骨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以及中国台湾明星张震。影片配乐也将由作曲大师汉斯·季默操刀。

《沙丘》电影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据悉影片除了丰富的剧情外,特效上也会很震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