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TX 3090中的极品KINGPIN亮相:525W供电+23相电路

时间:2020-09-10 09:52:24       来源:快科技

说起顶级奢华显卡,国内玩家对于华硕ROG玩家国度、影驰名人堂、微星闪电、七彩虹九段等都非常熟悉,而在北美地区,EVGA KINGPIN则备受推崇,也是著名极限超频高手Vince "KINGPIN" Lucido的联名款。

RTX 30系列发布之后,EVGA也同步准备了大量新品,最顶级的RTX 3090就有多达五款,包括三风扇风冷的XC3、FTW,一体式水冷的HYDRO COPPER、HYBRID、KINGPIN。

EVGA RTX 3090 KINGPIN版继续与KINGPIN合作打造,采用Asetek的第六代水泵、360mm水冷排,同时依然有一个主动风扇,双插槽体积。

供电电路多达23相,同时采用三个8针辅助供电接口,加上PCIe插槽理论最大供电能力可达525W,留足极限超频空间。

根据此前预告,RTX 3090 FTW3 Ultra的预设频率达2.1GHz,相比公版高出23%,KINGPIN版的频率暂时不详,估计会更高,但更大看点自然还是更进一步的超频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