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小米正研发新款透明OLED显示器:尺寸更小更便宜

时间:2020-09-09 09:29:12       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小米正在做一款 OLED 透明显示器,尺寸更小更便宜。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8 月份,小米大师 OLED 透明电视 55 英寸正式发布,售价 49999 元。预计小米的透明显示器也将采用相同的原理,不过尺寸更小,价格也会相对更低,但是相比普通的 LCD 显示器肯定要高出不少。参数方面,预计小米透明显示器会继承小米透明电视的一些参数,如 10bit 色深,93% DCI-P3 色域,120Hz 刷新率,支持 MEMC 运动补偿等。

正如该博主所说,透明显示器未来感很足,放在桌子上也很酷炫,但价格可能会是常规显示器的数倍。雷军曾解释过为什么要做透明电视,称小米敢为人先,想做每次蝴蝶效应中最先抖动的那对翅膀,预计小米之后还会推出更多透明电视这样搭载顶尖技术的 “未来式”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