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爱立信坚信瑞典供应商已成为全球引领者 官方否认5G落后华为

时间:2020-03-25 17:29:09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媒体报道,爱立信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玛丽·林德格伦驳斥了该公司在开发和部署5G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华为的说法,并坚称这家瑞典供应商现在已成为全球引领者。

林德格伦渴望澄清某些“媒体误解”,尤其是在5G方面,并指出误解源于爱立信在推动和提升其信誉方面可能不如某些竞争对手那么好。她暗示某些市场评论员的言论没有根据,包括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约翰逊表示,由于缺乏替代方案,英国不愿意阻止华为进入该国的5G网络,但仅限于不超过35%的无线接入网。

林德格伦表示,爱立信在5G方面并不落后,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瑞士都有5G业务,正在领导5G市场。她认为英国的很多基础设施还没有准备好支持5G,为了适配5G不得不替换现有设备,这需要相当的成本和时间。

林德格伦坚称5G在英国的推广对爱立信的全球抱负至关重要。为了获得经济效益,要在全国范围内部署5G网络,运营商需要投资,供应商需要准备设备并提供支持。她还表示希望创新能在公司之间共享,并且欢迎竞争,这对整个行业非常有利。

作者.斌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