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指环王》三部曲有望在国内重映 《哈利·波特》重映已确定

时间:2020-03-20 09:35:15       来源:快科技

除了《哈利波特》之外,《指环王》(也叫魔戒)三部曲也有望在国内重映,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

今年的电影行业——不论国内还是国外都因为疫情遭到重创,随着国内逐渐复工,现在终于有点好消息了,估计报复性看电影消费的会很多。

据报道,除了一些公益性放映之外,国家电影局最近还组织了历年经典进口大片复映,分账率不变,但最低票价会定得很低。

网传这批历年经典进口大片中,包括《指环王》和《哈利·波特》这两大经典IP——考虑到《哈利·波特》重映已经被证实,那么《指环王》重映应该也是没跑了。

作为欧美魔幻电影的代表作,《指环王》三部曲实在是太经典了,甘道夫、比尔博、阿拉贡、山姆、精灵王子等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最后一部电影《王者归来》国内上映都是16年前的2004年了。

据网络资料,《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又称《魔戒》,是由彼得·杰克逊执导,伊利亚·伍德、伊恩·麦克莱恩、维戈·莫特森等主演的奇幻系列电影。

系列电影包括三部:《指环王:护戒使者》(2001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指环王:双塔奇兵》(2002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和《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年12月17日在美国上映)。

.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