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灌篮高手》画集封底正式公开:新画集正在制作中

时间:2020-03-17 16:55:21       来源:快科技

作为无数人最热血的青春回忆,由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所创作的篮球漫画《灌篮高手》可以说是整整影响了一代人。

去年10月,井上雄彦在社交网络上证实,《灌篮高手》新画集正在制作。此消息一出,小伙伴们兴奋不已,唤醒了大家儿时的记忆。

据最新消息,《灌篮高手》最新画集《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将于2020年4月3日发行,今日该画集的封底正式公开。

从图片来看,封底除了赤木,三井,木暮,宫城,流川和湘北高中篮球部的成员,还描绘了篮球,球门和球锥等物品。

事实上早在1997年,井上雄彦就曾推出过原画集,这次新画集的推出也是时隔23年之后《灌篮高手》的首次“翻新”。

据介绍,第二弹画集《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收录了130张原画,其中包括多张未公开过的原画。此外,初版作为特典,附有印有12厘米长封面插图,23厘米宽的明信片。

新画集的发布,相信会勾起不少网友的回忆杀。那些年想当灌篮高手的男孩们,是否已经变成了篮网下跳不起来的油腻大叔?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