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为什么华为手机的信号比其他手机好?竟是这个原因

时间:2020-03-10 09:29:25       来源:快科技

2019年华为出货了2.4亿部手机,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那大家为什么买华为手机?除了品牌、拍照之外,华为手机一直被人认为信号好,这有什么原因?

手机信号好,准确来说这个词指的是手机的通信性能,它涉及的领域实在太多了,专业人士写本书都说不完手机通信性能的问题。

影响手机好坏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手机通信优化,需要在不同的场景中不断地测试各种情况,找到每个可能影响信号的问题并解决,这是一件费时费力还费钱的工作。

对于华为手机信号好的问题,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今晚做了一个解释。

根据他的微博所示,“普通人打电话有一两秒声音断续/丢字可能觉得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对于华为工程师来说就是大问题,必须找出问题根因并解决掉。”

他公布了一份华为内部测试线路信号的通报,内容非常详细,细致到在某某路段的信号具体如何好或者差,问题原因分析及如何改进。

总之,李小龙表示,“全世界的手机公司里可能只有华为有能力也有意愿做这类苦逼和看起来没多大价值的事情了。 ​​​​”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