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双屏设备铰链技术专利来了 详细介绍各项细节可做到更加耐用

时间:2020-01-21 09:30:19       来源:IT之家

折叠设备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不过也引发了了公众有关可折叠设备耐用性的顾虑。相比之下微软的双屏设备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借助铰链机制和两个独立的显示屏(而不是单个柔性屏幕)可以做到更加耐用。

微软曾于去年向WIPO提交了专利申请“带有可调节关闭磁铁的铰链”。该专利详细介绍了这种特殊铰链的各项细节,其中包括可在Surface Neo或Duo中使用的新铰链技术的示意图。

在文件中微软公司指出,相关的铰链装置包括位于设备外壳内的第一磁体和第二磁体,微软表示其在设备中加入了一种特殊的调节机制以使第二个磁铁可以平移移动。专利提到:“第二磁体的移动可改变其相对于第一磁体的位置或方向并以此在第一磁体位于第二磁体附近时改变第一磁体和第二磁体之间的磁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