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早日赶上英伟达!AMD Zen团队帮忙设计显卡

时间:2020-01-15 09:26:08       来源:IT之家

根据OC3D的报道,AMD的RDNA 2图形架构将为玩家带来性能上的重大飞跃,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RDNA 2的性能最高可提高50%。

据介绍,AMD CPU的Zen设计团队的许多专业技术已经转移到Radeon部门,以帮助将AMD的图形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报道称AMD的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早日赶上英伟达。

消息称,索尼的PlayStation 5的GPU频率已经超过了2GHz,这么高的频率在RDNA 1架构显卡上是很难实现的,往往需要增加很多功耗才能达到2GHz的水平。这也表明AMD的下一代RDNA 2图形技术将带来功耗的改善。

AMD的Radeon RDNA 2显卡可能会在2020年夏天发布。不久前,苏姿丰已经证实,PC玩家今年将会买到带有硬件加速光线追踪的Radeon显卡,也确认了“高端Navi”显卡正在研发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