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我的世界》国服重磅更新 大量新功能将于16日上线

时间:2020-01-14 17:48:28       来源:IT之家

根据网易《我的世界》国服的消息,游戏将迎来史上最重磅更新,全新世代,全新世界。大量新功能、新生物、新方块都将在1月16日正式更新。

据介绍,《我的世界》原生游戏内的世界发生了大巨变 ,多种神秘生物与全新道具即将登场。冒险家们将在广阔的森林与雪原内发现我们的新伙伴——狐狸的踪迹。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儿三五成群,如果好运的话,在积雪地带还能碰上可爱的白色狐狸。狐狸刷怪蛋也即将正式登场,冒险家们可以通过狐狸刷怪蛋孵化出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期待已久的“个性化皮肤”功能即将上线。 除此以外,“个性化皮肤”中最能让冒险家们热血沸腾的莫过于“场景配置”功能了。炫酷稀有的神兽坐骑、极具中国特色的神兵利器、特效十足的魔法脚印、各式各样的闪光法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