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推出设计师鼠键 造型设计简约色系以白灰为主

时间:2020-01-10 09:32:29       来源:IT之家

根据微星官方的消息,MSI微星在CES2020展览会上推出了设计师鼠键套装,采用了简约的设计,两款产品都支持2.4G和蓝牙连接。

微星Creation CM30无线鼠标采用了简约的造型设计,色系以白色、灰色为主,底部具有LED光带。CM30无线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更好的减轻腕部压力效果。Creation CM30无线鼠标采用凯华微动,按键寿命高达5000万次,使用起来非常安静,提供2.4GHz和蓝牙4.2两种无线连接方式。

Creation CK40无线键盘是Creation系列的首款键盘产品,白色底盘,深色键帽运用镀膜处理,更加耐用便于清洁。轴体采用的是静音式结构,适合办公人士使用。Creation CK40键盘适用于IOS以及Windows系统,电池使用寿命可长达数月之久,支持蓝牙4.2和2.4Ghz无线连接,内建2种背光模式(恒亮、呼吸)以及记忆功能。

目前,微星尚未公布两款产品的售价和上架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