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锐龙Threadripper3960X/3970X上架 性能表现突出

时间:2019-11-27 09:25:47       来源:IT之家

本月早些时候,AMD正式发布了第三代线程撕裂者,率先推出的是32核的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和24核3960X。现在,这两款处理器都已经上架了京东,24核心款售价10699元,32核心售价15299元。

AMD表示,32核的AMD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处理器和24核的锐龙Threadripper 3960X处理器专为满足应对苛刻工作负载的台式内容创建平台而打造,为专业内容创建者、开发者以及发烧友带来突破性的性能表现。

据介绍,两款处理器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Zen2”内核架构,拥有多达88条PCIe 4.0通道和140MB/144MB高速缓存,AMD还表示全新32核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处理器是HEDT市场上同时兼具顶级速度和极致性能的台式机处理器。

在发布第三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同时,AMD也推出了全新Socket sTRX4接口平台,优化了Threadripper的可扩展性。与第二代AMD 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相比,其芯片组提供的带宽增加了4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