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抢先体验计划来了!realme X2 Pro将推ColorOS 7尝鲜版

时间:2019-11-22 09:22:15       来源:IT之家

据热心网友投稿,今天realme CMO@徐起Chase 在微博表示,realme X2 Pro手机将在12月18日推出ColorOS 7尝鲜版。

徐起表示,针对我们的旗舰,还有一个抢先体验计划:realme X2 Pro将会在12月18日推出ColorOS 7尝鲜版,到时候可以在社区申请加入。其他机型的尝鲜计划,欢迎前往社区投票参与。正式版,工程师正在快马加鞭,感谢各位真粉的支持!

据了解,ColorOS 7已经在昨天下午正式发布;官方介绍称目前ColorOS全球用户已超过3亿,产品面向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翻译成80多种语言。

ColorOS 7采用轻量设计、UI First系统全面优化、ColorOS影像算法、触即达的Breeno指令、帮你睡好觉的Breeno睡眠模式、场景瞬间切换的闪回键等功能。

关键词: